一天的晚上,我做了一個惡夢~

夢中,有一個女孩看著我~

她是誰?好像認識她,不過我想不起來,

她用痛苦的眼神看著我說:神映,別怪我!

並用一把小刀刺向我,

我的嘴巴自己動了的說:為...為什麼?(說了一個名字,但聽不清楚)

鮮血沾滿了我的白衣!

我被嚇醒了,醒來後有個人坐在我床旁邊

我說:是..是誰阿?

豪炎寺:神映,是我ㄚ!我是豪炎寺~

豪炎寺說完抱著我哭,

豪炎寺:你是不是不記得我和其他人了?

我說:應該吧!其他人是誰阿?

他沒回我,只是一直抱著我,我突然有種惆悵感,然後

我撫摸他的頭說:放心吧!會沒事的,會沒事的~

豪炎寺看著我:對不起,你很累了吧?你先休息一下吧!我等等再來~

他欣慰的摸著我的臉後,走了!

我聽到門外有一些聲音,

圓堂.風丸:怎麼樣,神映她...還好吧?

豪炎寺:她似乎失去記憶了!

所有人驚訝的說:怎麼會這樣呢?

教練:當時我應該顧好她的,如果她知道是她爸爸威脅她的去殺害她,不知道她會怎麼想?!

豪炎寺:是阿!這或許是一件好事

所有人沉默不語,但是

圓堂:但是,豪炎寺最痛苦的人是你阿!不是嗎?你們是這麼的相愛阿!

豪炎寺:不要說了,不要再說了,讓我一個人靜靜!

豪炎寺走掉了,

風丸.圓堂:豪炎寺....

鬼道走進我的房間對著我說:神映,你也很難受的對吧!豪炎寺是知道的,所以他才會那樣說

說完鬼道就走了,我的眼睛慢慢張開,然而

我瞬間哭出來了:豪...豪炎寺~我..我不要(大叫)

所有的人下了一跳,都衝進我的房間豪炎寺也是,

教練坐在我的床邊:神映,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了!

我沒回答只是一直哭,豪炎寺走過來,我一時衝動抱住他

我哭著說:不要..不要離開我,我..我好怕!

所有人留下了豪炎寺和我走了,

豪炎寺:乖,放心吧!我不會丟下你的,不會丟下你的~你睡吧!

我擦著眼淚:恩!

然後我就握著豪炎寺的手安穩的入睡了!

豪炎寺心想:這孩子跟以前一樣沒變(笑了一下)

............待續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望月 琴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