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雪:今天天氣很不錯阿!

吹雪走進了雷門,看到校長和一個女孩子說話,

女孩:是,我會努力的!

校長:那麼你有想要參加什麼社團嗎?

女孩:是的,我想加入足球社!

吹雪心想:有人想加入足球社,我得告訴大家才行!

吹雪走掉了,女孩看著吹雪的背影離去,

上課了,

老師:今天有個轉學生,大家鼓鼓掌!~

女孩走進來,看到了吹雪(臉紅)

吹雪想:是想加入足球社的女孩!

女孩:大...大家好,我..我是星野空

老師:那你去坐在第五排第二個位置吧!

小空:喔...恩!

吹雪:你好,我是吹雪士郎,多多指教!

小空笑了笑:恩!我知道阿!你不會忘記我了吧?

吹雪:?

......小時候.....

士郎:敦也,給你吃!

敦也:恩~我們待會去踢球吧,哥哥!

士郎:只有我們不好玩

此時小空走了過來,

小空:那....我跟你們一起玩吧!

敦也:正好,你就加入吧!

小空:我是星野空,你們是..??

士郎:我是吹雪士郎,他是我弟弟,敦也

小空:那我們來玩吧!

敦也:士郎,接好囉!

小空:我搶,風雪銳槍~

士郎:(目瞪口呆)好..好強!

敦也:你真強阿

........回憶結束.......

士郎:你...你是小空!

小空:是阿!真是好久不見啦!~

待續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望月 琴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