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早上,我醒來了

豪炎寺:你醒啦!有睡好嗎?

我揉揉眼睛說:有~~~~

豪炎寺溫柔的說:那我們去吃早餐吧!大家都在等你~

豪炎寺和我一起走向餐廳,

圓堂.壁山:來的太慢了我的肚子都餓扁了!

 我:對不起喔!是我睡的太晚了~

圓堂有點傷心的表情:不,不會啦!!那我們開動吧!

我:恩~好哇!我的肚子也餓了

豪炎寺:神映,坐這邊吧!

我:好阿!

大家開動了,吃完飯休息一會ㄦ後,出去踢足球了,

我好奇的問:豪炎寺,大家去哪裡?

豪炎寺:去踢足球阿!你要去嗎?

我:恩!好哇~

到了足球場上,

風丸:神映,我是不會讓你過的!

我:你擋不了我的,豪炎寺~

豪炎寺:爆炎風暴

圓堂接住:再來再來,加油阿

吹雪:休想通過(搶到球了)

我:糟糕了,(突然間)神聖之手!

把球搶的回來,所有人包括我都嚇到了!

吹雪:神..神映,你會以前的絕招了!

豪炎寺看看我,

我驚訝的說:我不知道,突然就....(暈倒)

豪炎寺:神..神映!!!

所有人都衝了過來,

 豪炎寺.教練:快,快叫救護車!

風丸:喔..喔(衝)

吹雪:怎..怎麼會這樣呢?

豪炎寺低頭不說話,

鬼道看著豪炎寺:豪炎寺...........

浩人:先將她抬到門口吧!

綠川:喔~好!

所有人都將我抬到門口等救護車,但是...

豪炎寺:如果我沒叫她踢球的話,她也不會暈倒,如果她想起那時候的事怎麼辦?!

豪炎寺心想:不管了,不知道神映怎麼樣了,我得過去看看!

 我在救護車裡昏迷不醒,

豪炎寺一直握著我的手說:神映.神映,你醒醒啊!拜託你醒醒啊!

我仍然沒有醒過來,一直到了醫院,我又做了那個夢但有後續

......夢中......

我:為..為什麼呢?"小曉",我是跟你那麼要好!

鮮血染紅我的白衣,

小曉:對不起,神映!對不起,我..我是被逼的,別..別怪我!

我:被誰呢??

小曉:(又說了個名字聽不楚)(流淚)

我:這..這怎麼可能呢?(xx)是那麼疼我,不可能.........

暈倒..

......回到現實......

我醒過來了,有好多人在我的病房中,

我正在流淚,不知為何?!

豪炎寺:怎麼了?你哭了!

我:到底怎麼回事,你們都在瞞著我什麼事?到底是誰..那個人到底是誰

所有人都不說話,

我:為什麼不說話,豪炎寺.鬼道.風丸.教練....??

鬼道:神映你...

鬼道的話被不動打斷,

不動:你能不能安靜點,吵死了!!大家都是為你好,你可別太過分了!

我:我..我只是..對不起(把針拔掉),我走了!

我不回頭衝走了,我真的惹惱所有人了,豪炎寺追了上來,

豪炎寺:神映,你別太過分!

我:最過分的人是我,沒錯!我道歉,但是最痛苦的人是我~被欺騙的人也是我!

豪炎寺:神映,(抱),現在不是時候,你一定會知道的,你忍忍吧!

我:(流淚)我..我想找小曉,帶我去找他!

豪炎寺:不是叫你等 嗎!

我:恩!我知道啊~但是我想讓他知道我很平安,而且我也很擔心他!我不會再任性了!

豪炎寺笑著:好~好~我答應你,你就先休息吧!

我高興的問:真的嗎?太棒了,豪炎寺對我最好了!

豪炎寺笑著..

待續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望月 琴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