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天,

噹~噹~噹..........

老師:今天有一個轉學生,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她!

大家既興奮又熱烈的鼓掌著......除了我,

雪雪走了進來,大家開始議論紛紛!

同學甲:哇!好漂亮喔~而且他不是那個傳說中上天派來的完美女孩!

老師:同學們請安靜!

???敲了一下桌子,

同學乙:吸血鬼發威了!(被瞪)

老師:好,我們快請新同學自我介紹吧!

雪雪(水藍色):(心想:吸血鬼是....)大家好,我是雲薰雪,請多指教!

老師:你先找個空位坐吧!

雪雪(棕橘色):恩!

雪雪他走向了我,

雪雪(蜂蜜色):你好阿!請你多指教了!

望月:...喔!

上課中........

噹噹噹.....

小琴是第一個走出去的,雪雪立即追了上去!

雪雪:小映,我們一起去踢足球吧!

小琴:我不要....

雪雪強把小琴拖走了,

雪雪(棕橘色):那邊的,我們可以和你們一起踢足球嗎?

圓堂:當然阿!

雪雪:太棒了!對八~小映!

小琴:......

鬼道:小琴是...是望月琴,那個吸血鬼女孩!

雪雪(棕橘色):我們快來玩吧!

圓堂:恩~恩~!

鬼道:等等,我要確定另一個女孩步會傷害到我們!

圓堂:怎麼會呢?

雪雪(紫紅色(生氣)):對阿!小琴她才不會呢!

小琴:雪雪,沒差啦!他的懷疑是合理的!

雪雪(水藍色):但是......小琴....!

鬼道心想:雪雪是那個傳說中上天派來的完美女孩,這兩個完全相反的人怎麼會在一起呢?先觀察看看好了!

小琴笑了笑:那我走了!雪雪祝你玩的開心~

鬼道心想:他似乎不是那種會傷害人的人!而且傳說中上天派來的完美女孩那麼相信她..................

鬼道:好吧!你等等~就讓你玩吧!

雪雪(棕橘色):太好了!!

小琴:..喔...恩...對阿!

開始遊戲了......

雪雪(棕橘色):小映接好!

小琴接到了球後:雷鳴.......

所有的人呆掉,除了雪雪!

雪雪(棕橘色):小琴,你好厲害喔!

小琴臉紅:真..真的嗎?

雪雪(棕橘色):接下來換我表現了!!

小琴:雪雪,加油阿!

圓堂:豪炎寺..

豪炎寺:喔!

雪雪(棕橘色):冰上水龍..

豪炎寺:糟了!

鬼道:不會讓你過的!

雪雪(棕橘色):沒那麼簡單!(躲過)...烈火射擊....

雪雪(棕橘色):怎麼樣阿!

小琴:你也很厲害阿!雪雪~...要上課了!我們先走吧!

雪雪(棕橘色):恩~掰掰!

圓堂:還要再來踢足球阿!

雪雪(蜂蜜色):恩!

小琴:快點..不然就不等你了!

雪雪(棕橘色):等等阿!!

待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望月 琴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